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酒馆

三碗不过岗

 
 
 

日志

 
 

2013年10月18日  

2013-10-18 19:47: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 电风扇和花相爱了。
这是最近听说的最浪漫的故事。短短七分钟,精致而饱满的感动。
空空的房子里有老老的电风扇,孤单地转啊转。花给他带去希望。他爱上她。他不停地给她带去清风,光亮。终于,她被他的执着感动,为他变幻出美丽的样子。
他们尽力试图接近彼此,但空空的房间让他们遥不可及。只得相守相望,平淡地过着每一天。
后来,主人渐渐地忘记了这间空房子,也就不再为她浇水,替他除尘。他就这么看着她一天天濒临凋零。
雨夜,他知道她时日无多。终于奋不顾身地转起来,转啊转,转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快,房顶开始摇晃,天花板轰塌。
雨落进来。她在废墟里重生。依偎在他的残骸里重生。
房子易主,新人将她移植室外。来年全国各地的人都来这里看花。
因为,这里的花很特别。
开出的花有三瓣,顺着风会转啊转。

会转啊转的爱情,听起来有春天的感觉。
快入冬了,记得裹得暖暖的。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