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酒馆

三碗不过岗

 
 
 

日志

 
 

2013年10月31日  

2013-10-31 22:43: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好的朋友说要给我寄明信片。来要地址和邮编时候,其实很想问问她和他怎样了。因为组织不好语言怕一出口唐突了就放着没问。
见过她的这一任,前一任,和前前任。她总是知道自己要什么,真好。
我喜欢听她讲那些过往追她时候她的洋洋而洒脱的样子,喜欢她在解释两个人分开原因时候的小抱怨和笃定。
那段跟她走得很近的时候,她喜欢猜测我的所有。我总是笑笑,一句你猜就搪塞过所有值得叹气的疑虑。
是她说我不够勇敢。不勇敢的人怎么会得到幸福呢。
于是,她真的用实践向我演示了她的勇敢。点到为止的表白,然后淡定自若地离开。虽然少不了女人属性中的那份滞后和情绪的延长,她做到了能做到的最好。
收余恨,免娇嗔,且自新,改性情,休恋逝水,苦海回身,早误兰音。
我摘了很多遍,抄了很多遍,到最后能背了,却还做不到。挺羡慕她的,有时候,因为只要她下决心做的看起来她都能做到。
那天她来找我,说有这么个人,是高一时不怎么熟识的同学,在她去西藏的那段时间突然地找她聊天,不可思议地聊到一两点。当时很自然地以为她又要开始讲那些她似乎不断的暧昧小叙。然后。然后她认真到了现在。
她留在了杭州。他成了其中一个原因。
刚开学那段日子两个人也许还不习惯分开。找她聊的时候她说她搞不清现在的状况。说走一步看一步吧。
我总是觉得,她会是对的。她足够强大,强大到能够撑起一段好的感情。也足够聪明,所以一直保持清醒。
希望她过得好,正像她说希望我是一样。
没有她强大,也没有她聪明,时而糊涂,时而矫情。虽然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却也无可奈何。我没有经历她的曾经,不会晓得那些曾经里包裹着多少轰轰烈烈和伤痕累累。只有攥着那些分不清也看不清的过往摸索着。像她说的,走一步看一步。
会一直记得的,青岛那个晚上,她的那些字。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