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酒馆

三碗不过岗

 
 
 

日志

 
 

2013年10月07日  

2013-10-07 21:38: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她以前写的。
她谈论爱情。
「散步的时候能有很多话说
拥抱在一起觉得安全
不干涉对方的自由。哪怕他还在和旧日女友联络
不对彼此表白。表白是变相的索取
很平淡,很熟悉。好像他的气味就是你自己身上的气味
不管在何时何地,都留给彼此距离
随时可以离开
想安静的时候,即使在他身边,也像是自己一个人
不太会想起对方,但累的时候,知道他就是家」
这就是她想起来的爱情。
这就是我以前将其话语奉为圭臬的女人。
再捧起来,笑而不语。

她是梦想家。
曾经从她的 告别薇安 臆测她的经历,读得多了觉得这个女人活在荒芜的莫须有里。
写 春宴 看到了在封面上她齐刘海干净的样子,还是读不透她的身世。
很难琢磨她对爱情的概念来自哪里。

奉为圭臬。
如今斗胆挑衅。
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着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这是随时可以离开的爱情,我都不确定这是否能被称之为爱情。
她给的棱角太过分明,本来就模糊了爱情暧昧的样子。

「年少的爱情,务必要血肉横飞才算快意。玩具已经不是所需要的款型,但习惯了抓在手里,依旧丢不下。一边抱怨一边绝对不离不弃。置身感情之中并不懂得宽悯。除了需索还是需索。开口质问必是,你为什么不再爱我。仿佛爱是所有企图的终极。
要过很久,才会明白,爱,并不是一个事件,一种追寻。也不针对于一个特定的对方。不是拿来满足自己自私及自大内心的工具,也不是用来对抗虚无本质的武器。它只是一种思维方式。它是一种信仰」

的确。当它存在的时候,就已经失去所谓的结果。
何苦纠缠造作。只需听得命运顺从心意。
信仰。说得不错。
因为信仰不需要理由。虔诚就有结果。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