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酒馆

三碗不过岗

 
 
 

日志

 
 

2014年02月14日  

2014-02-14 10:1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遇见她最终的妥协,我对自己说,这就是女人。

在交叠繁复的感情线里,不知道眼前人是哪一根,让人懊恼。

命运给你很多机会辨认,你一一丢失,把光阴抛在一遍遍踌躇踱步之中。

你也知道迷惘可笑,你只是总差那么一步到懦弱得刚好。

 

阳光正好。淋浴水安静迅捷地从玻璃门上落下。

回想起他接过礼物的时候像个孩子,抑制不住的那种喜悦在他的眼里闪闪发光。

十八年一直忘了给的情谊,包裹得刚好,送出的时候竟搀着略显多余的苦涩。

他经历那些让人心疼的太多,然后关上门,把一切留在门外。

然后你就会知道一个只会对你笑,假正经的男人对你的爱宇宙无敌。

他看着我,戏谑我是他充话费时候送的,这样的礼物多不好意思。

我接过他像用全部力气给予的老套的笑话,然后后悔没有给他一个拥抱。

我说,胡闹,明明是刮发票刮出来的。

他关上门,门里的我终于没能控制住这十八年的情愫,失声痛哭。

 

年尾的时候随爸妈参加一个婚礼。

新郎在婚礼上写下“七年之养”。

他们七年,从高二开始,一道温柔岁月,惊艳时光。

说有彼此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节。是不是太过童稚呢。

两人成为彼此的习惯,能在需要彼此的时候体会到体贴。他写得真好。

 

昨天跟人抱怨,往事不堪回首。

他说对,往事只能回味。

一霎被自己的小气折煞。谁说的收余恨,那年的免娇嗔,早悟兰因的愚钝。

我怕这是属于我年轻时候的疯狂和出格。

 

第一个情人节。

是么。那就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