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酒馆

三碗不过岗

 
 
 

日志

 
 

2015年03月31日  

2015-03-31 20:09: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一次正经地直视小确幸这个词好像是在高二的语文课上。
然后不知怎么就又想起来,许是这些天天暖起来了,心就暖起来了。

课间收到陌生的邮件,询问是不是有just the two of us的伴奏。
言语不冗杂,看起来挺急迫。
回宿舍拿了电脑发了过去,也就把这事给忘了。
今天收到的邮件,言语辞藻已经记不确切,大概就是感谢的话吧。
笑。开心就好。

活动做完回寝的路上。
被电动车拦下,戴墨镜的人说“嘿,躲什么躲啊”
惊悸之余定睛才辨出是见过两面的学姐。
笑,这个网友一样的存在简直搞笑。
想想也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复赛结束结识的。
后来在咖啡馆见过一次,路上碰到过一次。
咖啡馆里她要了一杯牛奶,坐在舞台正前面地球仪旁边的位置。
我结束下来坐在她隔壁的位子,两个人都笑说弄得像网友见面似的。
然后这么笑着,尴尬着聊开了。
这次撞见依旧是尴尬到不行。
调侃她居然拥有交通工具,她戏谑道问我去哪要不要载我。
然后问我五月底能否空出时间给她的活动。
我装模作样站定想了一会儿,觉得太遥远就没回应。
就这么两个人笑着走开了。

我见过她最脆弱时候的样子。她也一样。
然而网友的神奇之处就在于,见面就不会提安慰过的事,然后浅尝辄止。
是温暖系的人吧。

今天活动的时候得知是有个小孩子的生日。
他没和班里人说,然后默默地结束了去赶蹭高数课。
我们说今天做的蛋挞我们都不吃了,全堆起来给他作生日蛋挞,他腼腆地笑笑。

其实日子在越过越快。
要做的任务做完之余也开始越来越懒。
才会一点点地抓住小确幸不放。
堆起来的生活是简单而明媚的。
学习善良。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