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酒馆

三碗不过岗

 
 
 

日志

 
 

2015年04月25日  

2015-04-25 18:27: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似乎是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回家了。
订完车票嘱咐完乐队取消排练之后感觉心里什么安稳了。
突然很想念杭州的地铁。

高中的不怎么有交集的女生。
就是那种泛泛的笑的。
高二时去了英国,现在还在国外。
失联很久突然在微信上联系上,尴尬地不知道怎么说。
问我是否还在杭州。
我说我在上海学泰语。
寒暄,未来,寒暄。始终学不会女生间友好的正确打开方式。
不知道什么时候微信变成我懂得自己越来越难以沟通的地方。
莫名其妙的四百个联系人,真的好难。

努力地用指力练习器矫正着不协调的左手。
想重新拾起很多东西。
当时间一点点归于自己,开始知道什么会重要。

和妈妈的电话是在编了很长的一段博文然后发现看到了很自己的自己然后删了之后。
我说,我看了个电影,然后有很难得的发现,微信上我说不好,我给你打个电话吧。
阳台上,她听出来我的疑虑。

有太多我以为写得清楚的东西,到了嘴边又是另一个样子。
她听我结结巴巴地缠绕着讲完。
就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