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酒馆

三碗不过岗

 
 
 

日志

 
 

感悟了  

2009-02-17 19:13:22|  分类: 我·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坐在电脑前的你们,相不相信有前世,我信,因为我曾在书上看到说,有人在昏厥中说出了自己前18世所在的地方,所扮演的角色。所以,我很相信有前世这一说法,当然,现在的我更在意今生,不知怎么回事,有时会让我思索我上辈子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应该是个好人吧,呵呵,不是自夸,而是从我现在的生活中,我觉得很幸福,真的很幸福,感谢我的前世,让我生在这么一个好的人家,让我接受良好的教育,让我和别人不一样,让我,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家,让我,能够拥有,懂得幸福的感受。可能说得有些大吧,那么,你可曾有过这样的感受呢:

我是个性子很急的人,很“劳咯”,每天早上若是自然醒得迟了,便会有一个坏心情,于是乎,每一天早上,在门外,我总能听见爸爸的咳嗽声,我知道,他不是真的咳嗽,而是为了让我听到,把我叫醒,让我有一个快乐的早晨。

有几天,爸爸回来得很晚,往往要到凌晨两三点才回家,可不管他回来得多晚,我放在桌子上的家校联系本上总少不了他的签名,这是我们之间的约定。

呵呵,默契啊,感动啊,可能这些事不值一提,可能很"俗",但这都是我宝贵的财富,在此,就不妨套用一下黄老师的经典:如果这些事算是操场上的一粒小芝麻的话,我生命中的感动就会是这整个操场~

呵呵,我相信前世,更相信来生,所以……呵呵,你呢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