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酒馆

三碗不过岗

 
 
 

日志

 
 

2014年09月11日  

2014-09-11 22:31: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笃信安排,所以认得来去各有各的道理。
只是在一些恰巧的时间,还是会偏执地认其为歪理。
在脑海中想要翻篇的故事,因为不期的撞见而看不清结尾。
幻听背后熟悉的呼喊而愚钝地转身,只是惘然。
以为能抛开的,会过去的,都写在了纠缠繁复的掌纹里。
圣经里说,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也许多年以后某一刻我会忘记你这一刻索然的神情,然后记起。

自认是软弱的人。
不够坚定有力,因而总是分辨不出真伪好坏,评断凭靠七成直觉,剩下甘愿交予安排。
难以做出抉择,因而在漫长的纠结困扰中沉浮。
羡慕果决的人,哪怕做错也是自己定夺。
静默滞留是改不掉的顽疾。

她说她的内心也许有一个跋涉苦行的云游僧,不需要世俗价值的赞同。但是一直生活在城市之中,自认为健康和强壮。
像所有城市中的人群,习惯享受物质和生活表相的愉悦。
在高楼顶端拍俯瞰城市起伏的照片给我,我沉默。
想起林对张说的那句,这就是你要的昌盛,我可以给你。
昌盛不过虚无。

期许不会带来安全,惴惴的矫饰也是徒然。
重读莲花的时候,感觉到苏内河巨大的空洞的无助。
需要很多很多的情感填补,对感情有过度的贪心和嫉妒心,期许最终带来更大的破碎。
急切地想用自己的方式对待这个世间,兀自盛开,然后迎接凋零。
只是太热烈。

圣经里说,光本是佳美的,眼见日光也是可悦的。人活多年,就当快乐多年;然而也当想到黑暗的日子,因为这日子必多,所要来的都是虚空。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手里的时间还有多少。
她说生命只是一场幻觉。
不用活得漂亮。安稳。悦己。自持。无所偏袒顾忌。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